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

Matt 於世界各地跳舞是造假?反諷;誇張與駁斥攻訐?



早開始曾經聽我講過 Matt 故事的同事及好友,紛紛懷著同情的笑容(我猜想)告訴我這個壞(也許?)消息。
印象中週末就曾在某些國外的部落格看過這段影片,當時沒留意以為只是 Matt 紅了以後的眾多演講邀約之一,未仔細看完......。
先看了知名的 6 先生部落格,心中完全未能相信。畢竟我第一次看到 Matt 跳舞是大約 2;3 年前啊,如果這是造假計畫,那未免太周密;也太大膽(誰知道成不成功?)





仔細的看一下所謂的自白演講,不禁失笑。一軍團的機器人及防止機器人起義的保險?Matt 真有你的。
Matt 的部落格說明



耐心看完吧,真假自知。

一段如此漫長的堅持都會成為一場騙局,WEB 2.0 下的傳播不可不慎啊。


PS: 我以為我說的很明白,結果還有人說:聽完後,果然是造假的,自己(Matt) 都承認了。

天呀!

你可曾用反諷的語氣;極誇張的言詞去駁斥對你的攻訐?英文不好,請見諒。大略聽到…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影片的開始 Matt就拿出 Youtube 上的留言:
Gay..Gay…Gay….Gay..Gay….

對!最好是,一切都是假的,這是一個騙局,我從未出過國,而且我怕坐飛機。這都是
buzz brain行銷公司的促銷計畫 ….和Disney的機器人,因為它們不會說出去…….還有Photoshop的幫助………
我( Matt)是一個演員,曾在CSI邁阿密扮演一具地上的屍體(請參照照片)…..
我們將一台727飛機放在泳池內拍攝NASA的太空模擬畫面………
要那麼多人一起跳舞,所以我們用了一軍隊的機器人(請參照照片)…….
我要介紹Larry原型,它參與了多部影片,使用不同髮型及膚色……….還有 Larry Junier扮演小朋友…………..
今天沒有機器人陪我跳舞,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真人……..那麼在場的各位,請與我一起跳這隻舞吧……
歐,有 Adobe 公司的人在場, Photoshop超棒的……..多謝各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完影片就知道,這是反諷!!拜託。

PS2:( 怎樣?是回到國中寫情書嗎?)還是朱學恆的網誌順眼,這才是阿宅回應的典範。應該有一堆人應該坐時光機回去,殺掉中文老師及英文老師,順便把艾迪墨菲....等脫口秀明星一起幹掉,電影演了那麼久,一點美國幽默都傳達不出來給非英語系國家,讓人誤會,好萊塢混假的呀!!欺負非英語系國家,生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