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

搞不懂的 Google Adsense


沒有人能解釋這段緣份?還是網海孽緣?抑或是蒼天暗示 2009 年本人將牛轉乾坤,擋不住的貴氣千條?(鑽石;黃金;白金; K金...)
金大福銀樓的 Google Adsense 廣告在我的部落格”死忠”出現(十之有九),我是不是應該銘謝金大福銀樓的”慧眼”贊助?(但是明明我的 Google Adsense 帳戶達不到匯款標準啊.....)
到底 Google Adsense 是怎麼判斷廣告的相關性?硬要將我的部落格與金大福銀樓送做堆?

親愛的金大福銀樓,可不可保佑我發財,樂透中到手軟?也祝您生意興隆,報本部落格名號,可否工錢及損耗打折?(買過金飾的人就瞭)
惠蒙打折的網友能不能幫忙按一下廣告?讓本人也能達到匯款標準一次?敬祝 2009 大家發財!!

後記:忍不住好奇 Google 了一下,失敬了!金大福銀樓大大!個人向您賠不是,Google 的搜尋頁面至少比本部落格多出10倍,看來應該是本部落格沾光才是,金大福銀樓不愧為Web 2.0 之銀樓表率;業界先鋒。
失敬、失敬.........,請不吝提攜後進,按一下網頁廣告,小人銘感五內。失敬;失敬 (鞠躬退下...) 藍星人的網路中果然能人異士極多啊,我還是回火星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