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受想行識─04292011

我由出差至南崁的公務行程輾轉回到台北,轉換不同的交通工具及穿梭街頭後,腦中一片空白的回到家中。

匆促的用泡麵解決晚餐、上網、無意的點進 Plurk,發現心中第一志願的榜單提早公佈了.............

188人的筆試、75人的進入口試、嚴苛的25人最後錄取名單...................

三年半的空大求學生涯、工作及家庭角色的掙扎、準備 EMBA 書審及考試的徬徨無措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是-------我被錄取了!!!

過去的一切旅程終於連成了一條線,所有傻傻的努力及堅持,都得到了回饋。

啞口無言的我,只能說另一條航道,終於在我眼前開展。
另一個需要奮鬥與不知結果的旅程,就此出航,上天畢竟還是眷顧著我,沒有無視我的努力。

只能有太多、太多的感謝。

NTPU,I am here........& Go on.

3 則留言:

YP 提到...

學長太利害了,恭喜~ 

YP 提到...

我要當你學妹..加油中

RJ 提到...

Ellenna 一起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