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另一個里程開展-第一個碩專放榜

在出差到南崁的巴士上,利用iPhone上網查詢今年考碩士在職專班的第一間學校放榜,還是有些忐忑,映入眼簾的結果是---正取五。


有一點稍許的驚喜,考試當天對於筆試題目表現的不如己意,考後有些惱怒自己、頗為不快的預料自己應該可以獲得錄取。但是名次應該是吊車尾勉強擠進25人名單,正取五的成績真的有些鼓勵到近日面對專案進展不順利的我。
今年起碼確定讀書進修的歷程不會中斷了,原本有些擔心如果中斷一年的進修,會不會就再也沒有熱情繼續下去........


新開一個分類『研究所』將紀錄這另一個自我進修的旅程,及準備的點點滴滴。


我還是會勇敢地向著自己的航道前進!!

4 則留言:

YP 提到...

學長你好

恭喜前進另一個里程。

我是台北中心的學生,預計6月會領到畢業證書。
也是進入職場多年以後才進入空大進修花了1年半每學期修滿十科..拼了命= =要領這張珍貴的證書..想請教一下學長考的是那所emba

目前也正打算繼續考emba中

RJ 提到...

Ellenna 您好

修滿十科很厲害,我比妳多花了一倍的時間。
實現學習的夢想,真的要付出很大的心力,替妳喝采。
今年我只報了兩間EMBA,還有一間尚未放榜,請允許我迷信的暫時不公佈。但是會陸續分享報考的心得,希望能給也在空大努力的同學,有一些參考的價值。

不知妳想考那一科系;學校?過去兩年內我很認真的做了一番比較與個人抉擇,如果妳需要可以多聊一些,也許會有些參考價值?

YP 提到...

應該是朝管資或企管系這方面的

目前還在參考資料中,不過比較確定的是應該會報考台北大學的企管系 經營管理組

其它的學校還在研究中,要考慮上課的時間及地點...

以前沒有好好的用功,現在要比別人用力..很空大好幾位同學聊天時大家都是這樣的想法..

一起加油^^

RJ 提到...

約略地整理一下當初準備的參考資料網站http://phvision.blogspot.com/2011/04/emba.html,沒有參加輔考機構的我受益頗大。如果不嫌棄,會繼續整理一些準備時的心得,若能對空大同學有些許助益,暢然歡欣。
願機會的大門為這些努力進取的同學開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