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部落格推薦-From Where I Sit

From Where I Sit 可以說是我認識一連串有關簡報及設計的英文部落格的開端,經由這個入口燃起了我對簡報及設計的興趣。
部落格作者為 MR.Michael S. Hyatt 現為 Thomas Nelson Publishers 的President and CEO。

我是從他的早期部落格 Working Smart 就開始每日必讀,直到12/16'06停止更新而轉移到 From Where I Sit

Mr.Michael 有著豐富的出版經驗及工作歷練,並且也是一位 MAC Switcher ,現在回顧起來我也隨著他成為 MAC Switcher。
Mr.Micheal 對簡報及GTD也非常有見地,部落格裏十分用心地穿插著許多特別搜尋來的圖片搭配文字。

部落格內好文章很多,若有時間都很值得閱覽,個人推薦以下幾篇:

Goal-Setting: The 90-Day Challenge

目標設定-90天挑戰 設定季目標

Recovering the Lost Art of Note-Taking

手寫筆記的技巧

MAC

一些有關MAC轉換的想法及經驗,我好像一同經歷過。


My Favorite Presentation Resources

原文發表於6/29'2004
如果對簡報有興趣,不可錯過這篇。包含了網站;佈景;軟體;圖片來源...等,非常豐富。
其中提到的 Presentation Zen 是給我對簡報及設計很大啟發的部落格,下一篇推薦就是他了。


多花點時間瀏覽一下文章,彷彿與良師 Mr.Michael 坐在一起,從 From Where I Sit 的角度對談,給了我許多啟發,希望你也能有收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