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受想行識─20090618

又一次陷入考前的緊張情緒,97下的課程老實講我受益良多,但是依然面臨平日準備不夠的窘境。
工作、專案及個人興趣還是主宰了我大部分的時間,空大的課程雖然平日都有陸陸續續的研讀,一旦面臨考試前夕總是會深愧自己還是不夠努力。老是會做同樣的呻吟,這也是一種偏執吧。然而這種有一點焦慮及急迫的緊張感,就好像再過十分鐘就要上台演講或講課的感覺,我滿 enjoy 的。

  • 今天抽空將 98暑修的課本買齊,稍微翻閱一下內容,其實心中滿雀躍的。希望暑修我能好好將這些課本讀完並吸收。讀書對我從來不是負擔,制式化的考試才是。
  • 還是每天都會閱覽一下DSLR的相關網站,對單眼的渴望還是沒有稍減。只是單眼的可攜性還是差了一些,深怕一旦敗家卻置之樓閣,GX200的照片都還沒有破千啊。
  • 部落格真的變成週記了,內容越來越雜,無怪人氣總是爬不起來。其實也沒多大期望,只是希望有一個記錄自己軌跡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