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NOU 空大97年上學期選課

剛剛才發現空大97年上學期也開始選課了,真是要命的密集。
看了一下考試時間表,不妙!我選的科目沒法再有考試空堂,如果沒有事先準備,這學期的空堂臨時抱佛腳方法就不管用了。

97年上學期我選的科目是:

  • 電子計算機概論 <一> (這個如果不能輕鬆過關,該檢討一下自己)
  • 科技管理概論
  • 商業智慧與資訊科技
  • 電腦網路
  • 資訊安全
總共15學分

都是字面上看來與現在工作相關的內容,平常也都有涉獵,不過根據上學期的經驗,別太樂觀.........業界實務與理論還是有相當大的差距。尤其以空大目前的考試方式,要拿到漂亮分數還是需要努力。
試算了一下,保持這樣的修課學分進度,我要到民國100年才能畢業..........如果後續再修EMBA,真是漫長的挑戰呀。

2 則留言:

小熊 提到...

有能力選五科的人,基本上程度算是好的
請留下更多的文章
起碼也要像您這樣的學長,留下一些不同的學習經驗,而不只僅是張貼要學弟妹背誦的文章

我是不經意的看到你的文章

使用Googleg 是一位不太熟的電腦硬體修護工程師推薦的,一年多前他送了一 本管理學的原文書給我,八月份又送我一本國家地理雜誌英文版$200

只因為我幾年前經常在住在附近的麥當勞
猛讀空大英文文選,碰巧他也住附近
久了!就認識了,也看到他的小孩上小一了
不過他的時間相當忙碌
幾乎和他對話都是衝衝茫茫的

他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
但看得出他的電腦實力是不可忽視的
兩位都是我欣賞的人

如果你不介意我問問題的話~日後請您多多指教了

我是48年次的
76入學空大
92年上來取得商學學士學位

使用資訊的能力一直是我渴望要提升的
但對我來說實在負擔不起
哪怕他只是3-4萬而已

使用公共網路向來是我能力所及的也是現在常做的

RJ 提到...

學長,多謝您的留言,愧甚。
人與人的相處,有時只是電光火石,走眼即過。
若能留下一些交換的光芒,或是好的影響,大幸。

唯五斗米折腰,疏於留文,無法及時回饋,見諒。